原来那台机器上的WordPress挂了大半年,又不想用自己写的静态博客生成器(因为懒得写主题),本来想搞个Jekyll之类的成熟产品玩一玩,但想到我如果在自己主机上搞静态博客,编辑更新之类的似乎有点麻烦,于是最终部署了一个Ghost来写博客(踩了一吨的坑)。

应该还是像往常一样,更新看心情,这玩意的存在应该就是留个念想,写博客是件非常私人的事情,也就随便写写吧。

2006-2016,从创建第一个博客,到现在,十年时间。搬过无数次家,用过和讯博客、百度空间、msn spaces、blogger、七十二松,yo2,blogcn、寄宿过别人家的服务器,最后有了自己的主机。

没什么人看,一直在自嗨,写了很多不靠谱+中二病的废话,总共464篇,从WordPress里导出成markdown,不打算搬运过来了,只在这里纪念一下。

screenshot

那么,重新开始吧,博客生涯的下一个十年。

print("hello world"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