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美版《Splatoon 2》。之前看别人在Wii U上玩第一代的视频,就觉得这个游戏非常有趣,值得一试,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体验一下。

日版前夜祭的时候我在大连没网的酒吧吹空调交换小卡片,第二天早上美版前夜祭因为太早了所以没起来。再加上日版卡带提前偷跑,又因为卖家在HK倒货的时候遇到了严查,导致两个月前就嚷嚷着要玩的我只能看别人刷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但终于在周一的时候收到了快递,加入了射爆的行列。

昨晚玩了一下网络联机模式,首先就遇到了网络问题,无限连不上服务器,经大佬指点,换了韩国的DNS,稳定了很多。

据说是韩国长安大学的DNS,在(咦?长安难道不是中国的吗?)

168.126.63.1
168.126.63.2

#hk
218.102.23.228

换过之后发现不仅可以稳定连接服务器了,连下载更新包的速度都变快了,推荐更换。

另外一个问题是发现别人的涂鸦简直太触了,用手柄或者手指头真能画出那么高精度的涂鸦?震惊之余,在Github发现了这样一个项目 Switch-Fightstick

这个项目是之前有大佬反向工程了Wii U的手柄,让那个手柄可以在Switch上使用,然后这另一位大佬就用这个东西接上电脑开始画画了(厉害厉害)

为啥这篇里一张图也没有?因为Switch截图只能存到机器里,不能连线拷出来,我又没tf卡把图转移出来= =,真是一个坑爹的设计。

另外Nintendo Switch Online这个手机app也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里上线了,目前可以支持Splatoon的战斗记录查看,以及女装预订等服务,非常实用,一定要记得装。

总体来说还是一个比较欢乐的休闲向射击(刷墙)游戏(其实打匹配的时候会被对面按在地上摩擦),打金币给角色买衣服才是主要目的(乌贼暖暖?),没有分屏模式略遗憾。对于我这种手残党来说就随便玩玩了,生活过于单调无聊的我,只能卧薪尝卡(

最后求加一波好友 SW-0667-9734-4591